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修成正果下山咯!

大概是十月的最后的一天,我战战兢兢的走入老板的房间,接着:

乌龟:老板你快要离开了吗(放工回家)?
老板:还没有,有事吗?
乌龟:我有事情想要和你商量。
老板:什么事?现在说吧!
乌龟:哦!我可以坐下吗?(轻轻推椅子后坐下了)我想做完下一期的“云顶杂志”后,想申请转部门。
老板:你想转到哪一个部门去?
乌龟:我想到山下(WISMA GENTING)做云顶的Sales。
老板:可以,不过你应该拿了花红再走啊!
乌龟:我会有花红吗?
老板:会有的,我说过会尽早confirm你和JC(我的同事),那就有花红啦!
乌龟:其实我也是计划完成了下期的工作再走,大概是一月吧!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上次Dato'才说我不是PR LINE是不会做长久的,结果真的应验了,到时候你就难跟Dato'交代了。
老板:还能怎样,我不可能自私的要你留下来,我知道这不是你的兴趣。
乌龟:其实我心里很不平衡,因为每当我看到同事忙着与外头接洽,而我却一天到晚坐在办公室,这让我感到难过。因为我希望我的工作是能多一点与外头接洽的,以加强我的人脉及网络。不过,我现在的工作真的没办法做到这一点。
老板:我明白,只可惜你迟了一点,我把工作分配给其他同事了。
乌龟:不,其实我的同事做得非常好,他热爱他的工作,所以做的非常好,我肯定比不上他。
老板:真的要去Sales吗?转去P&E(promotion & entertainment负责演唱会和表演)也不错,可以让你搞活动。
乌龟:其实将来我想要做生意,乘这个时候应该去学习销售及市场策略了。而且可能是旅游业,所以去学习云顶的旅游配套和市场策略可以让我获益良多。
老板:好吧!大概是一月吧!到时候我会登广告找人代替你。
乌龟:好的,谢谢老板。

如释重负的走出老板的房间,呼!!!松了一口气。

我告诉自己要有始有终,离开之前我一定会把应该做的事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