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同事到国防部去了!

夹在中间的这位马来同事名叫"努鲁",和安华的女儿兼国会议员同名,获得国防部的青睐,招聘过去了,
以后要借“C4”炸人或武器等等应该比较方便,
哈哈。。。


这位同事是上司的秘书,安排我面试的就是她,祝你“前程似锦”。


嘻嘻。。。KEYKOK您羡慕了吧!!!哈哈。。。
这位女同事华文造诣非常高,常常把我的文章“改头换面”,
也是因为我写得太烂啦!哈哈。
好多人追求她,只可惜我免疫了,工作都还没有上轨道,还要想多多。

近来每个星期有一两天会到这里打POOL,有进步了,不过一股牛力,每次把球打到地上去。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她越来越女人了,叫她快点嫁。老了......

Ng Kooi Wei 吴贵伟 said...

告诉她了,只是可能她有最低的要求吧!

Unknown said...

我知道,所以她对您已经免疫。

Ng Kooi Wei 吴贵伟 said...

哈哈......

说来也是。

Anonymous said...

喂喂, 怎么两个大男人在网站上对我评头论足啊...
被别人看到我怎么嫁得出去啊...

Unknown said...

本来就没有人知道您的名字,现在可好了,您自己说了,嫁不出去了,怎么办?


喂.......!有谁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