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相聚难矣!

近来除了忙碌的工作,也建议朋友们到金马仑高原去轻松一下。
---------
其实毕业了,大家各奔前程,有新的圈子和活动,也各自有自己的时间安排,要聚在一起已经不容易了。
---------
日期做了几次更改,一下这个可以那个不能,一下又那个可以这个不能,有种心灰意冷的感觉。
不过,我非常的明白,正如所说,大家有各自的生活了,很难遇到大家都没有活动的一天。
---------
唯有的办法是,能有多少个就多少个吧!
---------
相信再过一年或以上,相聚就更难了。
---------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每一段过程之后,就必须往前发展,小学有小学时期的好友,中学就中学的好友,大学就大学的好友,毕业了将会有工作上的朋友,换了工作环境又有新的朋友,开始做生意了又有生意上的朋友。。。。。。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希望所有的兄弟好友前程无限光明,中学童军时记得leader说“一日童军,一世童军”,大学毕业了我会说“一日中华,一世中华”,以后应该还会有其它组织。
--------
我是非常注重兄弟情的一个人,所有和我一起出生入死过的人我都视他们为终生的兄弟,兄弟有难,自当两肋插刀(当然是理智的,竭力而为的)。
-------
跑吧!冲吧!奋斗吧!为美好的前程不断努力!!!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