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名胜世界 - 回馈社会活动


这是云顶游乐园的明星TABBY。

左边的是ALLIE看到我和TABBY拍照,硬不甘寂寞的要凑过来,哈哈!

有一个老人家大约50岁以上了,竟然玩这一个,一问之下,原来PAKCIK以前是当兵,曾经经历的是从直升机下滑(abseiling),这个游戏对他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回到主题,10月29日我们配合开斋节和屠妖节特别邀请5所福利团体上来云顶玩乐和聚餐。
共有180位老人家和儿童出席。
我负责照顾老人家,是来自彭亨州劳勿的一个乐龄团体,三大种族皆有。

有一个老人(陈泉发老先生73岁了)说我是一个好心肠的人,其实我没有做什么只是把外套借给一个印度老人穿而已,因为他太冷了(酒店内)。

还给我之后,当去到游乐园我又借给一个马来老婆婆而已,她也是太冷了。

离开之前,才了解到原来老先生曾经在劳勿当记者,是30年以上的老报人,他写了一本书名为“回首劳勿话当年”。

他在回去劳勿后,马上把书交给导游,因为导游今天(30/10)会在上来云顶,最终我在今早从导游手里拿到了书。只能说是爱不释手,我最喜欢这类型的书籍,人物和地方的历史。可以看看以前是如何发展,最喜欢古早的感觉。我也马上打电话给他,向他道谢。

他说有机会定要到劳勿去,经他这么一说,我倒真的想去那儿走走。


百里送书,物重情意更重,感激万分!

陈老先生省吃简用,把储蓄都用来出版这本书籍,希望借此书让后人了解彭亨州劳勿的发展,用了超过三年半的时间著作,让以后的人有一本参考的书籍。不计较反应,不求回报,这种就叫牺牲和“贡献”。

书上写了我的名字,我会好好保存。

这是书内的一张插图,劳勿鸟瞰图!


我想到劳勿去,有谁要一起去吗???

当然顺便去其它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