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23 Oct - 天后宫游记

那么多生肖我不拍,偏喜好你,很明显因为我们是同类咯!!!

  我自己评估
正直-对(人家说我“直”)
活跃-100%(除非不舒服)
平和-不喜欢争吵(是的,不过朋友应该会说只有“我讲”,没有他讲。
坦诚 -喜怒哀乐形于色,不爽什么都讲,常因此而失言。
自信-掌握得到就自信到爆,掌握不到就差到尿!
诚恳-待人以诚,我的名言!!!
善心-小猫小狗我最爱,看到穷人乞丐说声嗨!(开玩笑而已,不过会有怜悯之心)
务实-没有!!!想一步登天就是我的弱点(好的方面是一股冲劲)
有眼光-有待磨练!
有进取心-有!不过也太急进了(老板说的)
大家有空也帮我评评吧!

我要拥抱全世界!人生短短几十年,“留下贡献,不留遗憾”!

“慎于言”,还须多学习!

有时可以,对亲人女友有时候有点不耐烦!

这个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太自我。

这个我时时提醒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静思语说“口说善言如一朵莲花,口出恶语如口吐毒蛇”(有点错误,不过意识差不多)

我对恶言的想法是,咒人的话、冷言冷语(风凉话)、人身攻击、拿别人的缺陷当笑话、无中生有、抹黑或破坏别人的声誉(因此很明显,我不能当政治家了)等等。

大家切记,讲话勿出口伤人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