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第12届全国大专青年领袖生活营-结束!!!



KEMAN12终于结束了!心里顿时无比的平静,心头大石也搁下了,好舒服啊!
我想这类活动也该告一段落了,我已经4-5个月没有收入了,这无形的压力已经倍感承重了。

我必须现实一点,利用这几年(27-30岁)把自己的事业根基打好了。

关于KEMAN12

感谢筹委
从4月30日开始一直走到今天,大家必定是身心疲累了。营会可以在没有大风浪的情况下举行,
每一个筹委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这次活动,我给营会打70分,课程、团康及户外活动进行顺利,营员对课程感到满意。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课程更贴近年青人,而不是听了沉闷又不懂的学术课题。

更多的团康和户外活动也让他们感到更轻松和开心,至少让大家精神一振,课堂上的闷气也抛到九霄云外。

场地、巴士、讲师交通、技术及膳食进行妥当周全。营员和讲师都声声感激。

宣传、摄影、录影方面,毫无疑问,无懈可击!!!只是网站方面需要下一番苦工!

秘书处工作繁忙,幸好在两位细心的秘书小姐执行下,一切准备工作妥善。

各位筹委,谢谢你们!如果过程中我让你心烦了,请见谅!

我一直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