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AMP ALL STARS - Satu Malaysia



The song features the AMP Allstars, with the voices of 15 AMP announcers from ERA, MY FM, hitz.fm, MIX fm, LiteFM, SINAR, XFM, THR Raaga and THR Gegar.

AMP电台网络通过旗下包含四个主要语言的八个电台,体现了“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这八个电台每周共有1千116万名听众群*。 为了欢庆马来西亚52周年国庆,AMP电台网络很荣幸的推介一首由我们的主持人Uno及AJ(来自Pop Shuvit组合)所创作的“一个马来西亚”爱国歌曲。 这首歌曲由AMP旗下电台,包括ERA、MY FM、hitz.fm、MIX fm、LiteFM、SINAR、XFM以及THR (Raaga和 Gegar)15位电台主持人合唱。

No comments: